close

 

最近迷了 我們與惡的距離, 剛好與上一篇文章可以做接應。

 

大大稱讚 我們與惡的距離 !!!
距離上次迷的電視劇是關於楊日松故事的落日。 

 

 

好久沒來寫文章,原本只是看看朋友的blog, 

因為有在用臉書,但是慢慢的會在臉書分享的也只是願意公開的事情。

一向不大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生活裡有發生的事情。

 

 

會想再回來這裡寫點東西,是因為想寫點心情記錄,

現在的人也比較少用pixnet,既然這樣那就寫在這吧~

 

 

 

這幾年,我不知道到底自己過得開心不開心,

但是身心疲憊是確實的。

 

 

去年2018.05.23 楊醫生離開,

原本覺得沒有那麼深刻感受。

 

這一年多來因為在調養身體,

突然想起真心會為我好的人,爸爸&楊醫師。

 

 

所謂真心會為我好的人是指,

我可以不用顧慮那麼多,可以好好訴說煩惱的事情,

可以真的懂我的感受和立場。

 

 

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們,

可是自己不想要朋友們的擔心,不想要造成別人的麻煩。

所以會覺得訴說心事都是麻煩別人。

 

慢慢的會覺得什麼都不想說...

 

 

不過,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累了......

原本覺得雨過會天晴,

可是一直反覆的下雨天晴又下雨天晴才是確實人生現實狀況?!

 

不可能真的就雨停過晴,

一直反覆的下大/小雨的天晴才是正常的人生現實。

 

 

 

這幾年發生的事情,讓我常常懷疑人生~

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努力,

可是說真的......哪來那麼多事?! 

 

 

常常想如果爸爸還在 楊醫師還在那該有多好,

雖然這幾年有認識了新朋友新醫生,

心裡的自己卻不大想再交心了......

 

 

 

我還要再加油, 對吧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